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

人生第一次喝到这样的“东西” ==

23日2月2010年,晚上8点20分,地点在i cafe




刚和燕姐去喝茶,原本很好的心情,到最后被一杯饮料给破坏了==
为什么呢?很简单 我喝的第一口 喝了就停止了下来 我姐也有试了一口 结果....他试都不肯试的喝回她的MANGO ICE BLENDED....想知道为什么?看了图片你就知道....



价值RM4.80的红毛榴莲+番石榴ICE BLENDED





这块东西都不知道是什么来的......==



这是我姐那杯MANGO ICE BLENDED

喝了下去的那刹哪,仿佛时间都停止了......别误会,不是美好的事情来的,相信我......有种水不像水的感觉,有种药物的味道简单的说明就是....

YUCK~~~~!!!!!!

呕死了.....




他的MENU也是,差到....
有名字没有图片的,那些MOCK-TAIL,名字古灵精怪的照片都没有一张,看到都不敢喝...
SERVICE也是,那些员工分明就是帮老板倒米的,我说要留着个MENU来看看待会要打包什么回家,结果他面子都不给的收回了
靠!!!






下午和CYNDIWEB CAM玩玩来~上网的线卡到阿妈都不认得.....==
他要开课了呢,只剩我...还得等9月的到来....唉....




现在是晚上9.30分,23日2月2010年,大家晚安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ry to play this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