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

回来了....

一天里...发生了很多事是难以预测的...
虽然说现在和前女友复合了...可是...我感觉不回以往的感觉了...
别误会...傻瓜不是第三者...在我孤独的时候...只有傻瓜陪我...逗我...
真的很谢谢...
有时候我就是做事不经大脑...想都没想到就做决定...还来现在的后悔...
但是在我发觉到时...一切都已经太迟了...
我在想...如果我现在认真想过了...放弃一切和在一起...她会愿意吗...?
我喜欢听着的声音...每次电话可以打的时候就肯定会打给煲电话粥...
听着做的事...听着哼歌唱歌...听着的故事...
的一切...
我都...
可是现在后悔了有什么用...
怎么说我都已经辜负了...
阿john今天了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ry to play this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