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日星期三

开心-心痛-痛快 XD


开心
自从和宝贝傻婆在一起之后,本少爷也开心很多了^^
都是宝贝
的功劳呢~
今天宝贝的乾妹弄了个照片给我们,哈哈~谢啦
就是这个^^


我家宝贝还真厉害呢,既然当选了叉烧包第八期的网络正妹~

(怎么没有我的份T_T


铭铭就是我家宝贝~

那个傻婆既然还说没信心==
笨蛋...在老公心里傻婆永远是最...傻~
哈哈哈,说笑的,我家宝贝真的很漂亮可爱的呢~
恭喜啦宝贝~么么^^



心痛
又有朋友失恋了...那傻瓜既然跑去做不该做的事...
唉...身为朋友的看到了都心痛...
可是又帮不到他...该如何是好...
其实我真的很希望能帮到他...
可是爱莫能助啊...今天没陪到你去parade真的很不好意思哦...
你啊...别去夜店了啦...那些东西也别碰了啦...
你还年轻...大把青春...何必呢...
好好珍惜自己的身体啦...
希望你能改过...



痛快
今天喝酒来~呵呵呵~好久都没有喝到这么过瘾了~
原本和同事们去喝茶的,结果大家一时兴起就~~
哈哈,lunch time完回去做工是大家都醉昏昏的~XD
结果被老板骂~而我呢~
做早班~可以回咯~不用中吊~
哇咔咔咔咔咔咔~~~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ry to play this^^